ORIEN'T 繼之前Clay 無光澤髮泥之後再出新作啦!!相信喜歡手撥油頭的型男們對clay這款一定會愛不釋手。結合了乾爽,重塑性高,好清洗的特性,相當適合亞洲人的髮質與天氣。

之前我們也有專題介紹過Clay這款產品,如果尚未買過Clay的朋友也可以參照此連結了解ORIEN'T-Clay 的特性,

 [ORIEN'T-Clay 無光澤髮泥介紹] 

 

接下來就讓我們進入此次的主題:ORIEN'T-Texture Paste

 

<產品照片>

           

 

Texture Paste的特性在於:

  • 質地滑順,好塗抹
  • 呈現自然光澤,不油膩感
  • 可手抓也可以梳
  • 線條感著重
  • 添加摩洛哥堅果油有效保濕與修復受損髮絲

 

相較於上一款Clay,有些人可能會覺得Clay太過乾爽,用較細的梳子去梳的時候會有拉扯感或是抓油頭時想要呈現凌亂感時因為靈活性不夠,因此不好造型,Paste因為質地比較軟,滑順感比較高在調整凌亂造型時,會來的比較有優勢,加上自然光澤的特性讓頭髮抓起來會比較有線條,喜歡經典油頭的朋友們也可以利用梳子讓髮型變得更為整齊,很多朋友在選擇髮品時第一個考量的點幾乎都會是我的髮質適合嗎?因為有許多細軟髮的人容易在造型上會有扁塌的狀況,而粗硬髮的人容易會有造型太過僵硬的狀況。如果是細軟髮的朋友們不妨可以參考以下這種方式來讓自己的頭髮變得蓬鬆自然。

 

 

Paste好用的地方在於可以當造型品也能夠當澎澎水的作用來打底,細軟髮的朋友們建議你們可以在頭髮微濕的狀態來作打底,量不用多,稍微往頭上塗抹均勻之後,按自己的想要的髮型去吹澎,接著在上第二次Paste把想要的造型抓出來,這樣頭髮的蓬鬆度與支撐性就可以撐的比較久囉,細軟髮的朋友們不妨可以試試看。

此外,Paste的特點最令人驚豔的一點在於他同時也具有護髮的功用喔,因為他也添加了摩洛哥堅果油的配方,在摩洛哥堅果油中大量存在的一種酚類化合物,是一種抗氧化劑,有助於防止紫外線造成的損害,也有效修復受損髮絲與保濕的功效。

ORIEN'T - Texture Paste

支撐力:★★★☆☆

光澤:   ★★☆☆☆

清洗:   ★★★☆☆

重塑:   ★★★★

 

以下提供ORIEN'T 官方影片給各位參考

 

 

官網直接購買:https://goo.gl/rQLQQ9

 

 

 

------------------------------------------------------------------------------------

【 mr.maestro BARBER 沒錯理髮 】

預約理髮: 
時間: 
週二&週四 12:00~19:00
週六 11:00~17:00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33巷20弄3號2F((市民大道公園旁))
Tel: 02-2521-0801

 

 

 

 

arrow
arrow

    maestro沒錯髮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