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進入四月了,天氣也漸漸開始變熱,相信許多男性朋友也非常討厭燥熱的感覺,尤其在陽光曝曬的狀況下臉部也較容易出油,約會或工作場合上也讓人感覺不夠清爽得體,因此男性簡易的臉部保養可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不想變為以下的油光滿面的豬剛鬣,把妹子都嚇跑了,就接著看下去吧!!

 

 

直接切入正題來介紹我們這次的開箱產品-『 藍鬍子-清涼保濕乳液』

 

這款保濕乳液內含芭芭荷油,有效保濕並穩定肌膚表面油酯,不刺激,雖然是乳狀質地,但實際擦上去的感覺是非常清爽,皮膚會感覺到有一些涼涼的感覺。

愛好英國藍鬍子藍鬍子的朋友們都非常清楚他們香味的基調,而這罐保濕乳液亦有如此男性的味道,帶有點英式復古髮廊的個性香味,如果以藍鬍子產品香味的相似度的話,與體香膏的味道最相近。

 

 

1. 油性肌膚適合嗎 ?

以小編來說是屬於油性肌膚,挑選乳液時最害怕就是會不會有過於油膩的問題,但藍鬍子這款乳液在小編每次洗完臉後擦拭上去時並無感覺太油膩的感覺,建議在上乳液前可以先擦上薄薄的一層化妝水,接著在把乳液塗上去,幫助肌膚吸收。

 

 

2. 塗抹在哪個部位呢 ?

建議男性在塗抹乳液時可以先從最容易乾燥的部位開始擦拭,鼻子與眉間的T字部位是臉部容易出油的地方,洗完臉後可以先從此部位塗抹,接著依個人覺得自己的臉哪個部分還有乾燥的地方再去加強,讓肌膚的油水平衡,一整天下來較不容易出油。另外頸部的地方也不要錯過了,雖然脖子的出油分泌較少,但依然會被陽光照射,因此在擦拭乳液時也必須延伸到頸部的地方喔。

 

 

3. 用量需要多少 ?

用量方面可依個人的習慣取決,建議可以先擠在手掌上,然後用單手指腹分次塗在臉上,不夠再補充。

 

 

4. 使用順序 ?

許多男性在擦拭保養品時容易將乳液倒至手掌當中,來回塗抹後整個瀟灑地塗在臉上,注意如果太大力的塗抹在臉上會容易造成皮膚輕度的損傷喔,建議可以先將乳液倒至單手手掌當中,

接著再利用另一隻手的指腹輕輕的擦拭在臉上,按摩的方式從臉部中央往外推開,利於乳液讓皮膚更好吸收。

建議洗完臉早上出門前可些微的擦拭,晚上洗完澡後在做一次保養。保持一整天的滋潤保濕。

 

5. 旅遊好攜帶嗎?

容量大約100ml,罐身為鋁製耐摔,相當適合男性剛硬的態度,大小適中的設計讓大男人們在出門時可以輕易的隨身攜帶在背包裡。

 

 

以上為此次藍鬍子新品的開箱文,希望對大家在保養上會有幫助,如有產品或使用方面的問題都可以在我們的官方Line與我們聯絡喔!!感謝

 

 

---------------------------------------------------------------------------------------------

 

官網直接購買:https://goo.gl/zNknQ2

arrow
arrow

    maestro沒錯髮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