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許多人總是抓好頭髮精神奕奕的出門,不到半天頭髮就塌掉了,尤其是髮量少,髮質軟,頭髮長或機車族戴安全帽後都容易讓造型不持久,如果使用定型液的話髮型又不好重塑,硬邦邦地不自然,因此需要靠造型前的整理讓頭髮蓬鬆。

 

接下來的三大步驟 』『 吹 』『 上 來教大家在上造型品前如何為髮型打底

       

  1. ,頭髮微濕的情況下,在髮根的位置均勻地噴上一些澎澎水(以ATMOS示範),頭皮的部分盡量不要噴灑到,用量依個人的習慣使用,建議適量使用即可,以免在吹整造型時頭髮容易黏在一塊不好梳開。

 

               

   

 

         2. 吹』,從前側的部分利用排骨疏卡著頭髮往後捲,形成彎度後使用吹風機吹個1.2秒,兩側的部分也是照上述方式吹整,記得捲著之後吹的時間不要過長,這樣容易讓造型變得不自然,基本頭髮上有一些彎度後,利用排骨梳配合吹風機往後吹,接著再往兩側吹讓頭髮變得更加蓬鬆。

     

              

            

 

 

 

         3. ,髮型有大致的形體後就可以上造型品了,建議可以使用重塑性高的髮品來做造型,這樣經過安全帽的高壓無情摧殘後也容易重新整理。

          

 

 

澎澎水的挑選上,可依個人的髮質或造型決定,如果本身是髮質較硬或微捲的人也可以選擇直接吹就好,那髮質軟,髮量少的人以下提供三款澎澎水給您做參考。

 

藍鬍子-海鹽打底噴霧

黏度:強

香味: 英式復古髮廊基底香調

By Vilain-sidekick 

黏度:強

香味:時尚沙龍香調

ATMOS 

黏度:中

香味:天然草本香調

 

以上打底的方式提供給扁塌一族做參考,如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line客服上與我們聯絡

------------------------------------------------------------------------------

 

maestro官網直接購買:

藍鬍子-海鹽打底噴霧

By Vilain-sidekick 

ATMOS 

【 mr.maestro BARBER 沒錯理髮 】

預約理髮: 
時間: 
週二&週四 12:00~19:00
週六 11:00~17:00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33巷20弄3號2F((市民大道公園旁))             
Tel: 02-2521-0801
arrow
arrow

    maestro沒錯髮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