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之際,有許多人開始苦惱今年冬天的髮型該如何去呈現,還是一樣要梳經典的油頭嗎?抑或是紮髮留辮直接了斷呢?今天就來介紹今年秋冬可以嘗試的新髮型與髮油的新用法。

 

 

這次的設計師Morgan以秋冬蕭瑟與反轉髮油既定印象的主題下去做發想,兩側剪裁方面以低漸層做呈現,不同以往俐落油頭兩側皆是較為短而緊貼頭皮的方式,為了因應冬天凜冽的氣氛我們將以長髮凌亂蕭瑟感為主體去做造型,而此次model髮質為捲髮偏細軟,所以呈現些微凌亂髮束細絲感更顯得符合本次瀟灑主題,在背面的表現上避免造成強烈的厚重感也以稍微推上去並漸層的方式,不失俐落感。整體的造型令人感覺到雖然以亂做凸顯,卻又亂中有序的感覺。

 

 

以往很多人都認為“髮油”的既定印像就是梳油頭,但髮油的用法也適用於其他髮型,在使用上可以說是非常的廣泛,此次的造型皆以髮油呈現有亮度的濕髮造型,因此如果自己是中長髮想要嘗試油頭以外的造型,也可以依此方式去整理,先將髮油均勻塗抹在頭髮上,再抓取一些用手指調整髮束感,進而瀏海的部分再以指尖撥出自己想要的理想線條。

 

髮油推薦:

 

水洗式髮油:https://goo.gl/GjHmr8

油性髮油:https://goo.gl/FCjmkB

 

 

【 mr.maestro BARBER 沒錯理髮 】

預約理髮: 
時間: 
週二&週四 12:00~19:00
週六 11:00~17:00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33巷20弄3號2F((市民大道公園旁))
Tel: 02-2521-0801

 

 

arrow
arrow

    maestro沒錯髮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